脑袋放空_慕妍

全职/魔道/猎人/aph/盗墓/哑舍
三党长弧

【曦澄】蓝老师x江警官(三)

【曦澄】蓝老师x江警官(三)

*抱歉这几天考试有点忙
*下章完结番外开车
*写到后面心态崩了文风逐渐开始鬼畜

1.
蓝老师的学生要毕业了,今天是他们呆在学校的最后一天了。
虽然这三年来被他百般的撒狗粮,但他们都很喜欢蓝老师。
“蓝老师,能不能给我签个名?”
“蓝老师,能不能跟我合个影?”
“蓝老师……”
谁知道蓝老师掏出了手机严肃着脸,“我问问你们师母看他同不同意。”
好吧,最后一刻,你也忍不出来虐我们。

2.
蓝老师的学生谁都知道蓝老师一首行书写的翩若惊鸿,连作业的评语都写得极其好看。
今天反正大家都快毕业了,语文科代表大的胆子说出来,他之前发现了一件事。
“我之前去蓝老师的办公室把试卷的时候看到了一封情书。”
“是蓝老师的字迹,大概是写给师母的。”
“写的什么‘执子之手,与子偕老’……哎呦我的天啊,我一身鸡皮疙瘩,肉麻死了。”
女生们一脸妈卖批,干了这碗狗粮,又用着一种参杂着莫名其妙的眼神看着蓝老师。
蓝老师好像咋就拿什么东西。
然后她们就看到蓝老师掏出一摞纸,推起来有本字典那么厚了。
他歪着头,眨巴眨巴眼:“你说的那一封?”

3.
来自蓝老师班某个不知名的同学的透漏,蓝老师的夫人,是个男的。
事情是这样的。
有一天,办公室的另一位老师送了蓝老师一盒巧克力。
酒心巧克力。
蓝老师不好拒绝,又特别喜欢巧克力,就收下了,而且顺手剥开几颗吃了。
然后,蓝老师就醉了。
是的,醉了。
趴在桌上,仰着脸看着同学们,简直可爱到爆!!!
“老师,你怎么还不回家?”
“我喝酒了……不能开车。”嘟着嘴嘟囔的样子的蓝老师让女同学们母性大发。
“老师,叫师娘来接你吧?”有同学提醒道。
蓝老师点点头,拿出手机,在一阵怂恿之下扬声打去了电话。
“喂?蓝曦臣你怎么还不回来?”对方是个冷清的男声。
“啊澄……”醉酒的蓝老师声音软软的。
“怎么了?喝酒了?”江澄轻笑一声,“我去接你吧。”
说着,江澄就向对面啵了一声:“在学校?等我。”
蓝老师轻“嗯”了一声,就把电话挂了。
同学们炸了。
早炸了。
没想到他们亲爱的蓝师母是个男的,而且还是个声音特别好听的男生!这代表什么?蓝老师是个给!给!
腐女们眼里闪烁着同人的耀眼光芒,现在有一支笔她们肯定可以写出一本书!
不久,江澄到了。
他一面搂起蓝老师,一面向同学们致谢。
“回头我跟蓝老师说,这个周末作文帮你们免了吧。”江澄道。
听到这句话,学生们越发越觉得师母不仅是长得帅,声音好听,还心地善良【bushi

-未完待续-

评论(8)

热度(6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