脑袋放空_慕妍

全职/魔道/猎人/aph/盗墓/哑舍
三党长弧

【曦臣】蓝老师x江警官(二)

【曦澄】蓝老师x江警官(二)

*来晚了

*不会搁链接上一章还是翻我的文章吧~

1.
江澄是个警官,专门负责维护社会治安,简单来说,就是负责出警的。
这个部门很忙,有时还会吃力不讨好,所以前辈们都对这个部门避而远之,只有江警官靠着一腔热血往上冲,硬生生在这么年轻的年纪就坐上了这个部门的第一把手。
江警官性急,经常是有事儿就带着整个部门加班,不忙完就不准走,常常让人哀怨连连。
蓝老师怕江警官受委屈,只要是江警官加班,他就拎着一大袋食物去探班。
同事们一边吃着蓝老师带来的东西,一边骂“日了狗的秀恩爱秀到单位里来了凑不要脸”,一边忙活着文件。
画面真是和谐呢。

2.
其实江警官也老稀罕蓝老师了。
有一次,警局里的警花妹子跟他表白,而且还十分自信的说着:“除非你不喜欢女人,要不然我肯定会让你喜欢上我的。”
同一个部门里的警官呵呵的看着,心里吧啦的想着“人家还就真不喜欢姑娘呢”
于是警局里的女神就这样被拒绝了:
“我有先生了。”
正巧蓝老师刚好来警局找他,他二话不说就是牵手然后来个法式深吻,气得那个警花直接跑掉,还边跑边哭:“老娘再也不相信长得帅的男人了,原来都是gay。”

3.
其实江警官真的不在意你写他跟蓝老师的本子的,真的。
上次有个女同事写了一篇同人,写在一本本子上,搁在办公桌,江警官以没收为名拿走了。
然后在办公室看的津津有味。
唯一他觉得不行的就是他被压的这一点:
老子帅气俊朗,当时在学校的时候擒拿术还第一凭什么我在下面?!


-未完待续-

评论

热度(8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