脑袋放空_慕妍

全职/魔道/猎人/aph/盗墓/哑舍
三党长弧

【万年竹x辉夜姬】

*没忍住,摸条鱼
*辉夜小姐姐好好看

月下,竹影摇晃,竹林里回荡着沙沙的响声。
万年竹站在竹林的深处,玩着自己的竹笛,竹笛上的穗子被他晃来晃去。
辉夜姬想走近他,坐在竹子上走了一段路,又觉得不礼貌,下了她乘坐多年的竹居。
唔,多久没走路了。辉夜姬有点不习惯,走起来有点别扭。
但她还是提着裙摆,慢慢的向万年竹走去。她头上的钗子摇晃着,相击发出了响声。
“你怎么来了?”万年竹回头。
“我……我……”辉夜姬有点不好意思,低下头,双手绞紧了裙摆,“万年竹大人……我……你可以吹一曲笛子给我听吗?”她红着脸,仰起头,看着他。
“好啊,以后我只吹给你一个人听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