脑袋放空_慕妍

全职/魔道/猎人/aph/盗墓/哑舍
三党长弧

【全职男神x你】当你给他买了他的角色的c服


叶修
你高高兴兴的拆着快递,叶修在旁边看着其他战队的作战视频,看你大包小包的拆,便问你:“又买了什么?这么大。”
“c服啊,”你语气亢奋,“看!这是给你买的,君莫笑的c服,惊不惊喜?开不开心?”
你的话成功地引起了叶修的注意,他跑过来,看着地上平铺的一大堆东西,有点头疼:“我不会穿啊。”
“没事,我帮你。”你眨眨眼,果断的堵了他的后路。
叶修任你摆布,不仅穿上了c服,你还给他化了妆。
“不错嘛,”你得意洋洋看着他,“比那个知名coser xxx好好看。”
“那是……”他话还没说完,就听到了你说:“那明天漫展陪我去吧。”
看你笑成了只狐狸,他叹了口气。
当晚,你就对自己作死的行为感到深深的懊悔,你反反复复的提醒叶修不准咬锁骨,你明天要出c,所以他咬了你的大腿。
你看着自己斑驳的大腿,欲哭无泪地捶了一下枕头,看来漫展是去不了了……啊这次漫展有你的偶像啊……”

黄少天
他听你的话乖乖的穿上了夜雨声烦的衣服,看着还真像那么一回事儿。
“可以嘛,真帅。”你往他嘴唇上“啾”了一下,“明天陪我去漫展。”
“什么什么什么?!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你居然叫我去漫展?!还要自带票的那种?!我粉丝可是很多的很多的万一被认出来了怎么办?!……”
在你的撒娇+委屈攻势下,黄少天还是跟你去了漫展。
以为这就是结局了吗?那你最好把这当作结局。因为你不会想知道,那天去了漫展,黄少天还是没逃过粉丝的法眼,然后他就拉着你跑了两条街。

周泽楷
你给周泽楷买了一枪穿云的c服,周泽楷还未等你开口就穿上了。
看着他那又高又帅的样子,你收起要他陪你去漫展的想法。
这么帅的男友,还是自己藏在家里看吧。

评论

热度(7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