脑袋放空_慕妍

全职/魔道/猎人/aph/盗墓/哑舍
三党长弧

【曦澄】蓝老师x江警官(四)

【曦澄】蓝老师x江警官(四)

*终于来了www
*我文风又双叒叕变了
*车稍等我尽量快

1.
蓝曦臣拎着一个大蛋糕和几盒甜品往家里走去。
今天是他的生日,也是他和江澄在一起的第九百八十二天。
“是该好好庆祝一下。”他想。
回到家,见江澄坐在沙发上等他,身上还穿着西服,打着领结。
“蓝涣,今天是你的生日,我决定帮你好好庆祝一下。”江澄严肃的说。
蓝涣是蓝曦臣的曾用名,他二十岁以后就不用了,几乎没什么人叫了,但江澄还是经常叫他“蓝涣”或者“啊涣”,蓝曦臣也很喜欢他这么叫。
毕竟,恋人之间还需要亲昵的称呼的嘛。
“哦?怎么庆祝?”蓝曦臣看着他严肃的表情,有点想笑。
“去吃火锅,我请你。”
西装革履去吃火锅,果然是江澄的风格。
“可现在是夏天……”蓝曦臣为难。
江澄很认真的听了蓝曦臣的疑问,并思考了一下:“那冰淇淋火锅怎么样?”
“噗……”

2.
最后他们还是选了火锅。
火锅店在他们家附近,一如既往的,他们又点了鸳鸯锅。
点了一桌子肉,还有几盘蓝曦臣强烈要求的菜后,江澄毫不谦让寿星的拿起筷子开涮。
牛肉沾着辣椒的红油,十分诱人,一口咬下去,让人马上想接第二口。
江澄这边已经下去一盘肉了,蓝曦臣还在往下面丢青菜。
看着恋人吃得欢快,蓝老师也想尝尝。
“啊澄,我也想吃。”蓝老师张开嘴,等待投喂。
江澄疑惑的看了他一眼,“你不是不能吃辣吗?”又看着眨巴眼睛的蓝曦臣,想了想,还是夹了一块肉伸过去“小心点,很辣的。”
不愧是江澄点赞过,真的很辣。
麻在嘴中蔓延开,然后辣才突然爆炸出来。
蓝曦臣整整灌了一杯水,还没平静下来。
辣什么的,还是不要尝试好了。他想。

3.
吃饱了,无疑又是清盘。两个人热得满身是汗。
“还是火锅好吃。”江澄点头。
突然他想起了什么,站起身来,蓝曦臣愣了愣,不知道他要干什么,但也站了起来。
“蓝涣,你坐下。”江澄严肃的说。
“蓝曦臣不明所以,坐了下来。
江澄绕到他的背后,从西装口袋里掏出一个小盒子。
是一条项链,银的,闪闪发光,很配他。
他替蓝曦臣戴上。
“蓝曦臣,生日快乐。”

蓝曦臣转过身,闻闻他的手背。

礼物?有你就够了。

评论(7)

热度(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