脑袋放空_慕妍

全职/魔道/猎人/aph/盗墓/哑舍
三党长弧

【全职男神x你】当全职男神们叫你起床

【全职男神x你】当全职男神叫你起床

*今天也有粮呢
*不过有点晚了,晚安,明天还要早起呢

张新杰
晨光透过窗户撒下来,落在你们的床头。
张新杰轻拍你的脸颊:“七点半了,起来了。”
你撒着娇,捧着他的脸,在他脸上起吧了好多下:“不嘛,今天是周六。”
“起来。”张新杰揉着你的脑袋,语气加重了一些。
“不嘛不嘛~”你搂住他,一个翻身把他压到身下,“再睡一会儿,就一会儿。”
你清楚的感觉到了张新杰身上的反应。
啊,世界清净了。自律的张新杰早上是不会允许自己有欲望的。

黄少天
“起床啦起床啦起床啦我的宝贝快点起床啦你这只小懒猪。”
你推开黄少天,想再睡一会儿。
半小时后,你用枕头砸了一下在你身边唠叨了半小时说了早起的好处的黄少天,毅然决定起床。

孙哲平
“起床了。”孙哲平推推你。
“不起嘛,我累死了。”你蹭蹭他,窝进被窝里继续睡。
孙哲平没有再吵你。
中午,你终于起床了,孙哲平站起身,“起来了吗?我去帮你温温燕窝,本来是早餐来着的都冷了现在。”

喻文州
“起床啦。”喻文州叫道。
“不起。”你还记恨着他昨晚的“凶残”。
“不起?不行。”他的声音仍然很温柔,“我帮你换衣服。”他扒下你的睡衣,里面白皙的皮肤上是紫紫青青的痕迹。
然后你们两个都没起来。
喻文州:^_^美好的早晨。

叶修
周末的清晨。你独自起身。
发现床边有一张字条:
起床了隔壁喊我。
落款是叶修,你听到了隔壁滴滴答答的键盘,鼠标的声音。

韩文清
“起床了。”韩文清坐在你的床头,叫道,不管是什么时间,他的表情好像都很严肃。
你立马顶着鸡窝似的头发离开了床。
果然,韩队是最好的闹钟呢,

评论(4)

热度(1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